民建沧州市委艺术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民建沧州市委艺术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2-1.png


3月25日,民建沧州市委艺术支部在大斤陶令园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支部主委穆远方主持会议,李茂峰、张少云、徐芳等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穆远方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做到深学细研、真学真用,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目标任务,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坚持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紧密结合沧州市情实际,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最佳结合点和着力点,坚决做到以执政党为师,跟上执政党建设的步伐,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展现沧州民建组织的良好社会形象,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沧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市委宣传部纪检科长杜娜、运河区工商联秘书长杨立民出席会议并发言,杜娜以中共党廉政建设为主题,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反腐倡廉方面的重大举措和典型案例,杨立民结合各企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解分析,提出了各企业的重点发展方向。两位友人的发言使得参会成员感受颇丰,又一次得到了很好的教育和学习。参会成员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好地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传承民建的历史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和政治站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