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参加民宿主题线上分享活动


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参加民宿主题线上分享活动(1)-1.jpg


聚焦行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3月23日晚,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组织会员参加了由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组织的《等级旅游民宿是如何炼成的(第二季)》“会长带你做民宿主题”分享活动。总支副主委孙维杰、周娇娇,委员杨滨、陈晨、薛冰,会员陈润丽、白洋、王志坚、曹志馗参加活动。

分享活动中,民建北戴河总支委员、秦皇岛市旅游协会旅游民宿分会会长、“第二批全国甲级旅游民宿”桃花树下书屋民宿创始人陈晨从民宿基本情况、民宿主与民宿的故事、民宿的特色及经营办法、等级民宿申报流程及准备、评为等级民宿后的变化、申报等级旅游民宿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介绍和分享。“第二批全国甲级旅游民宿”江苏镇江句容三十六计客栈创始人方爱君也为参会人员进行了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的民宿主题分享。

2023年,民建北戴河总支将“助力乡村振兴”作为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与会会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观看此次分享活动,有效增进了自己对民宿行业发展现状的了解,在议政调研工作中,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为北戴河区民宿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出谋划策,为助力乡村振兴集智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