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李孟当选河北省广告协会会长


省直工委青年二支部 (1)-1.jpg


3月29日上午,河北省广告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省会石家庄成功举办,河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牛东彬同志、民建省委省直工委青年二支部部会员受邀出席大会。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河北牧元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河北东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冀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鸿鹄岭教育集团、求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信和信拓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天鸿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河北省广告协会全体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北省广告协会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河北省广告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和《河北省广告协会会费缴纳管理办法》修改草案,调整省广协理事、常务理事;表决通过尚色艺创品牌设计(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民建省委省直工委青年二支部会员李孟同志为河北省广告协会会长。

大会在热烈、紧张和有序的氛围下完成了全部议程,这对于我省广告协会完善组织机构,充分履行职能,做好企业联系政府的引导者、广告业利益的捍卫者、广告业发展的推动者、广告业文明进步的倡导者具有重要意义。

李孟是民建省委青年骨干会员,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民建党派优势,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