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民建沧州市委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1.jpg


3月29日,民建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民建沧州市委主委李桂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马树岭、王娜娜、郭磊,九届市委委员、支部主委等20余人参加会议。专职副主委魏富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民建中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座谈会精神,书面传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和民建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李桂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会见民建、工商联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对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视、对民建的关心、对民营经济的关爱。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载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当好民营企业家的“娘家人”,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撑腰、打气、鼓劲。

李桂敏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建市委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民建市委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中之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人士和民建寄予的殷切希望、提出的明确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迅速在全市民建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始终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作为调研建言的重点领域,结合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三要认真落实民建省委十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民建省委主委薛寒的讲话精神。发挥民建特色,展现责任担当和履职作为,努力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始终不忘合作初心、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沧州美好场景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