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沧州市委组织开展企业投资与理财培训会


张岱云老师在授课-1.jpg


为进一步提高会员素质,提升投资与理财知识,促进会员企业健康成长,3月29日,民建沧州市委特邀三味集创始人、总经理张岱云为民建会员量身定制了一场专业、精彩、实用的企业投资与理财培训课。民建沧州市委主委李桂敏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马树岭、王娜娜、郭磊、魏富春,九届市委委员、支部主委等50余人参加培训会。

张岱云以饱满的热情、丰富的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精彩的实际案例,从投资与理财、如何识别投资理财陷阱、经济的长期不确定性和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四个方面为会员们带来精彩的知识盛宴,由浅入深地讲解企业投资与理财的深层次关系,为推进企业健康发展开出了一剂“良方”。

李桂敏高度评价并衷心感谢张岱云为会员们带来的精彩授课,同时对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今年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重申了“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民建会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展现责任担当和履职作为,为中国式现代化沧州美好场景贡献力量。二要彰显参政党使命担当,进一步承担社会责任。民建会员企业要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诚实守信、关爱员工、依法纳税、保护环境等多个方面作出表率。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重大国家战略,踊跃参与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展现民建会员的使命担当和报国情怀。三是企业必须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和理财安全。安全文化是企业的生产根基安全生产要以人为本,要在提升员工素质、安全防范意识和事故控制能力上做足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