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召开助推高质量发展动员会


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召开助推高质量发展动员会3-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凝聚会员思想共识,3月26日,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召开助推高质量发展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2023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路南区工委主委赵首贺主持会议,工委副主委范树军、杨淑英,区工委委员、支部主委、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赵首贺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贯彻加快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的重要一年,也是路南区工委踏上新征程、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的关键一年。他要求,区工委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精神,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提升组织凝聚力,持续提高参政履职实效,持续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在民建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开展专题活动,坚守初心使命,踔厉奋发作为,奋力开创新发展新局面。

会议上,重点谋划了2023年工作一是继续强化好思想政治引领。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放在首位,引导带领广大会员深入开展好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勇于创新;二是继续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开展一人一策。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围绕中共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政党协商、调查研究、民主监督等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做好文艺宣传,各支部积极配合,挑选出合唱团人员为今年的文艺宣传活动做准备。四是以支部为单位,继续发挥好独特优势作用。多开展社会服务,始终把群众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中共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开展招商引资,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