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卫生健康委员会2023年 年会在石家庄召开


卫生健康专委会消息1 (2)-1.jpg


3月30日,民建河北省委卫生健康委员会2023年年会在石家庄召开。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武云秀出席并讲话专委会主任宋磊珍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民建十二大精神、民建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民建河北省委专门委员会通则(试行)》;讨论通过卫生健康委员会参会纪律及履职要求。邀请河北省委参政议政部负责人陈志刚作专题培训,从实操层面讲解了撰写提案及社情民意信息的注意事项,结合“民建河北省委2023年重点调研课题”对专委会进行了选题指导。

宋磊珍通报了2022年度委员履职情况,并对2023年专委会工作提出要求。各位委员就今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确定了专委会集体调研主题和部分社情民意信息题目。

武云秀副主委讲话,对专委会2022年工作予以肯定,指出卫生健康委员会是一支年富力强的队伍,有着很强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2022年专委会工作虽受疫情影响,但仍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就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活动,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心系民生,加强社会服务工作

年会前召开了专委会主任会议,商讨年度工作安排、讨论通过向年会提交的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