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市直十一支部与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第三支部在承德举行友好共建活动


民建承德市委市直十一支部与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第三支部在承举行友好共建活动1-1.jpg


3月30日,民建承德市委市直十一支部与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第三支部,在承德市天宝假日酒店举行了共建活动。民建承德市委市直十一支部主委刘凤阳、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第三支部主委于海峰出席活动。

共建活动中,两个支部交流了思想政治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通过友好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友谊,还就友好支部再创新、再创建和企业家再交流、再合作达成了共识。双方共同认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统一起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强化“四新三好五种能力”,继续加强承德和秦皇岛民建基层组织的互访交流和合作创新,形成常态化、多样性、深层次的联络机制,实现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产生合作共赢效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两地各自的特点和民建基层组织建设要求,将围绕生态保障、企业家合作、产业带动深入调查研究,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双方两个支部将进一步围绕“大兴调研之风”“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发挥组织作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互相学习、相互带动,激发两地会员履职担当创新有为,围绕伟大中国梦和建设高质量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智慧力量。

共建活动中,双方还进行了企业家商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