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新阶层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20230410民建保定市委新阶层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1 (1)-1.jpg


4月6日,民建保定市委新阶层支部在会员单位保定秋闲阁艺术馆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建保定市委新阶层支部主委孙毅飞,副主委张斌、赵雷、闫振杰及部分支部会员、会友等十余人参加活动。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秘书长费玉川应邀参加。孙毅飞主持活动。

王文志和孙毅飞共同为新阶层支部“会员之家”揭牌。

王文志对新阶层支部成立“会员之家”表示祝贺,并对支部“会员之家”的制度建设和场景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要不断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提升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持续探索新途径、新方式,推动“会员之家”建设成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凝聚会员力量的堡垒、展示民建良好形象的窗口,不断激发支部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会后,民建一行组织参观了保定秋闲阁艺术馆。副馆长孙毅飞介绍了艺术馆的人文历史和红色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