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青年二支部召开学习工作会议暨会员企业调研活动


青年二支部4-1.jpg


4月7日,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青年二支部在会员企业尚色艺创品牌设计(河北)有限公司召开支部会议并对该企业进行调研。民建省委组织部长洪立江及支部新老会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由青年二支部主委、副主委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今后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多建求真之言,多做务实之事。民建组织就像一个大家庭,为民建会员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要把民建联系经济界人士和当前的经济形势、政策结合起来,自觉做到“学习、思考、运用”三不误,并努力做到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新加入的六名会员也分别做了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活动中,将系统学习统战理论和党史党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培养良好素质,履行参政议政职责。

洪立江指出,青年二支部以年轻会员为主,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老会员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年轻会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学习,了解掌握党史党章,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勇于担当,建言践行。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参会人员对会员企业尚色艺创品牌设计(河北)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总经理李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适应社会趋势并发挥年轻人的“头脑风暴”、恪守设计上锐意创新与服务上信守契约的企业宗旨,凭借优质、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同。通过调研,会员们表示要全面把握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对会员企业的考察调研办成系列活动,加强联系,互相学习,交流沟通。发扬民营企业家的精神和优势,为河北省民营经济发挥更大作用,创造更大价值。努力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品牌支部。

会议还对过去一年来支部的宣传工作、参政议政、课题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