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四地基层组织举办“相聚雄安”联谊交流活动


简讯--河北四地民建会员“相聚雄安”联谊交流2-1.jpg


4月15日,石家庄、承德、辛集三地民建会员代表雄安民建会员之家,与雄安支部的会员代表联谊交流。民建河北省委参政议政部负责人陈志刚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二级调研员曹迎春应邀参加活动。联谊交流活动共12个支部40余名会员参加,各位会员汇聚一堂,坦诚交流。雄安支部副主委任敬虎主持活动。

陈志刚和曹迎春先后介绍了参政议政的要求和经验。辛集总支主委崔文英、原主委刘信鹏及与各支部主委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雄安支部副主委王燕与李建河分别介绍了雄安支部及雄安新区的基本情况。各与会会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及交流发言。

最后,雄安支部主委李宏涛总结致辞并邀请各位会员共同参与雄安建设、共享雄安美好未来。整个交流活动节奏紧凑、内容详实,碰撞出不少真知灼见,会员代表纷纷表示收货颇丰、不虚此行。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雄安电建智汇城和雄安悦容公园。

雄安电建智汇城的展示大大加深了各位会员代表对雄安未来之城的体会和认识。与市民中心、容东安置区仅一路之隔的悦容公园充分体现了“300米进公园”的规划特色。各位会员代表走在雄安新区欣欣向荣的土地上,继续交流着对雄安新区的认识和展望,难掩心中的喜悦与奋斗的激情。

满怀情谊,各位会员代表在雄安这座未来之城合影留念。“相聚雄安”交流活动开启了四地会员的友谊长河,未来之路各位民建家人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