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中兴支部到三丰支部“会员之家”学习调研


20230508民建保定市委中兴支部到三丰支部“会员之家”学习调研2.jpg


5月5日,民建保定市委中兴支部到三丰支部位于河北米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会员之家”学习调研。中兴支部委员宋艳青、会员代表张晖、孙增刚,三丰支部主委王勇、副主委周亚平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秘书长费玉川应邀参加。

活动中,大家详细参观了三丰支部“会员之家”。王勇介绍了“会员之家”的建设运营情况。

王文志指出,“会员之家”的建设是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凝聚会员力量的堡垒,是展现民建良好形象的窗口。希望各支部相互学习借鉴,持续加强“会员之家”建设,不断激发组织活力,更好的服务支部会员。

王勇指出,“会员之家”不仅要反映民建会史,更要突出支部特色,要丰富活动内容,加强学习交流,通过常态化使用体现“会员之家”的功能价值。

宋艳青表示,“会员之家”的建设是打造民建基层组织工作阵地的重要举措,要用活用实这个阵地,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在座谈会上,两支部围绕如何发挥会员企业优势,建设打造有特色的民建“会员之家”进行深入探讨,并规划下一步合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