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旅游文化卫生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民建市委旅游文化卫生支部会员活动日信息1-1.jpg


5月14日下午,民建秦皇岛市委旅游文化卫生支部在“会员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主委刘晴晴、副主委杨旭东及10余名会员参会。会议由刘晴晴主持。

会上,支部副主委杨旭东领学了民建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传达了民建秦皇岛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支部组织委员马建斐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

刘晴晴领学了民建十二大修订完成的新版会章,对新修改的会章作了解读。之后,刘晴晴对支部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认真梳理工作不足,并对2023年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主题教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全国、省、市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党意识。二是要积极参政议政,结合民建秦皇岛市委年度重点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与“大调研”活动,拟定支部重点调研课题,成立调研组深入开展调研活动,提交高质量调研成果。三是要围绕民建秦皇岛市委“社会服务提质增效年”活动,发挥医疗卫生文化界会员占比较高的优势,在进一步巩固“走进乡村”社会服务品牌的同时,挖掘新亮点,建功岗位、奉献社会,助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晴晴向支部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为2022年度支部优秀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之后,与会会员依次发言、畅谈交流,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