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调研唐山港建设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调研唐山港建设发展 (1)-1.jpg


5月24日上午,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率调研组赴唐山港京唐港区调研港口建设发展情况。市海航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军同志陪同调研。

胡世宁一行首先来到京唐港区集装箱智慧码头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京唐港区集装箱智慧码头系统建设、运行使用情况。随后,参观了唐山港港史馆,了解唐山港建设开发历史、取得成就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与市海航局、唐山港股份集团、唐山港实业集团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胡世宁介绍调研组的主要目的,旨在通过实地调研走访,进一步了解唐山市港口、海洋经济、港产城融合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更好地为建设临港产业强省建言献策。赵立军介绍了唐山市港航局的基本情况、唐山港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调研组成员就港口危险货物运输、LNG冷能利用等问题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互动探讨。

市海航局党组成员、局长张小付,唐山港股份集团董事长马喜平,唐山港实业集团总经理张小锐,唐山港股份集团总经理李建振参加座谈会。

民建唐山市委秘书长高小亮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