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邵二玲到民建三河总支调研指导工作


邵二玲到民建三河总支调研指导工作1 (2)-1.jpg


5月26日,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邵二玲到民建三河总支调研指导工作,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王爱芳、孟庆强参加活动。民建机关和三河总支相关人员陪同。

邵二玲参观了民建三河总支“民建会员之家”。她仔细地观看了民建三河总支的会史展,对12个展项包括序言、组织概述、组织机构、民建三河总支大事记、历届主委简介、会员风采、领导关怀、资政建言、社会服务、对外交流、荣誉成果、结语等以板块式的布局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一直以来支持民建廊坊市委编纂民建廊坊会志工作做出不懈努力的民建三河总支会员表达了充分肯定和感谢。与此同时,她就当前三河总支会员之家建设的整体布局、结构调整、图片选择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她希望民建三河总支会员之家建设不仅要在廊坊出彩,更要对标其他省、市的优秀会员之家建设,要努力争创全国优秀。

在民建三河总支主委李海玲的陪同下,邵二玲等一行人又参观了燕达集团金色年华养护中心。在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养老养生、医养结合等的认真讲解后,邵二玲对“京津冀民建医养高质量发展交流活动”出部署,她要求民建三河总支全体会员众志成城,集思广益,精准、精细展开工作,办好本次论坛。李海玲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民建三河总支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队伍,我们一定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嘱托,细谋划,巧布局,出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