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基层组织赴北戴河区西山街道安居社区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参观社区活动-1.jpg


5月27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商贸支部、企业一支部和民建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联合赴北戴河区西山街道安居社区开展“社区服务功能建设和社区养老工作”主题调研活动。

活动中,民建会员一行听取了安居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赵静思对社区基本情况和取得荣誉的介绍,参观了社区党员活动室、儿童之家、廉政游园、日间照料站和“N家”中心等地,并观看了社区党建宣传片。

民建会员一行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党建引领社区群众乐享新安居生活的具体举措,安居社区党委“党建+四中心”的服务理念和具体做法得到民建会员们的充分肯定和赞誉。

大家认为,妥善解决人口老龄化带来的社会问题,事关国家发展全局,事关百姓福祉。社区养老工作应得到高度重视,使社区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大家表示,将按照民建市委“社会服务提质增效年”活动要求,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发挥会员优势,为更好推进社区养老工作献计出力,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