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与民建北京市朝阳区委开展共学互融学习交流活动


民建廊坊市委与民建北京市朝阳区委开展共学互融学习交流活动2-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7日,民建廊坊市委与民建北京市朝阳区委开展了共学互融学习交流活动。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孟庆强、民建北京市朝阳区委副主委李瀚宇、民建中央委员侯惠荣出席了活动,两地民建基层委班子成员、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孟庆强代表民建廊坊市委对李瀚宇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廊坊民建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对青年总支就如何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了经验交流。李瀚宇代表民建北京市朝阳区委对民建廊坊市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朝阳区民建组织基本情况、工作特色和创新举措。民建北京市朝阳区委青工委主任浦洁介绍了朝阳区青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中国建材研究院支部主委高春勇详细介绍了支部的历史沿革。侯惠荣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加强会员队伍建设、建立健全联学联建制度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孟庆强表示,廊坊、朝阳两地民建各有特色,今后双方要以“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凝聚力量、共赢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深化两地民建联系联谊机制,发挥好各自优势,通过定期互访、信息交流、联合调研等多种形式,进行多领域、多渠道合作,积极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能,为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会上民建廊坊市委青年总支、民建北京市朝阳区委中国建材研究院支部还签订了缔结友好支部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