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召开学习会集中观看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建篇》


民建廊坊市委组织青年会员集中观看学习《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建篇)》(1)-1.jpg


为进一步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5月28日,民建廊坊市委组织青年会员召开学习会,集中观看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建篇》。会议由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孟庆强主持,20余名青年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通过观看《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建篇》,大家重温了民建历史,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是我国在革命、建设、改革长期实践中形成和发展起来的政治制度,是在我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与党同心同德,目标上与党同心同向,行动上与党同心同行。既深切缅怀民建先贤的政治品格和远见卓识,更要继承老一辈高尚的爱国情怀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坚定信心、团结奋斗,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廊坊新篇章贡献民建力量。

专题片后,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