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走访调研河北晟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30530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走访调研河北晟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1 (2)-1.jpg


近日,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走进河北晟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学习调研。新城支部主委程辉、副主委代新伟、秘书长刘娜、副秘书长张倩玉及支部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在河北晟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峰的带领下,大家一行先后参观了现代农业示范园、果蔬栽培温室大棚、休闲农业区,现场了解了示范园运行、温室大棚种植规模、种植品种等情况,并结合自身领域,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提出意见建议,助力企业发展。

程辉高度评价了河北晟通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和科技研发工作,并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企业之间互通信息、互相学习、开拓眼界、促进发展提供了机会和平台。大家纷纷表示,现代农业示范园在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劳动力就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后将结合自身行业领域,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