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冠军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民建保定市委新阶层支部到保定冠军博物馆开展学习活动


20230531弘扬冠军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民建保定市委新阶层支部到保定冠军博物馆开展学习活动1-1.jpg


为弘扬冠军精神,汲取奋进力量,5月30日上午,民建保定市委新阶层支部组织支部骨干会员、会友参观保定冠军博物馆。新阶层支部主委孙毅飞、副主委张斌及支部部分会员、会友共十余人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冠军荣光 闪耀世界”“体育基因 源远流长”“踔厉奋发 追求卓越”主题展厅及尾厅在内的五大展厅。馆中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展现了多位体育冠军的个人资料和夺冠时刻,多维展示了保定体育历史和发展历程。

大家通过此次活动,深切感受到体育冠军们不畏艰辛、刻苦训练、为国家荣誉而拼搏的奋斗精神,深刻认识到“冠军”荣誉的来之不易。参加活动的会员、会友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体育冠军为榜样,充分发扬“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冠军精神,从自身本职工作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崇信重义、尚和争先、开放包容、创新实干”的新时代保定精神,为“奥运冠军之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