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阳光支部艺术团开展“大手拉小手”艺术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30531民建保定市委阳光支部开展“大手拉小手”艺术进校园主题活动2-1.jpg


为营造浓厚文化艺术氛围,助力保定儿童友好城市建设,5月26日上午,民建保定市委阳光支部艺术团联合保定市冀英第五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艺术进校园活动。民建保定市委阳光支部主委何长青、副主委杨永明及骨干会员白雪、韩潭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表演了健美操、街舞、合唱、舞蹈、朗诵等精彩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勇敢、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阳光艺术团团长白雪对本次校园艺术节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她表示,此次艺术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祖国花朵在校园艺术节上绚烂绽放,阳光少年在红色旗帜下快乐成长,生动诠释了“少年强则国强”。

何长青表示,家校社三方共育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了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通过举办校园艺术节,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要进一步挖掘少年儿童兴趣特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五育并举”教育方针,为谱写保定文化艺术教育新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