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张淑昀参加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民建会员张淑昀参加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1 (1)-1.jpg


5月31日上午,根据市政协《关于集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安排,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280号重点提案《关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办理协商座谈会在市委北楼1033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委员、民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淑昀作为提案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局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汇报,张淑昀对提案办理情况发表意见。她表示,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优化营商环境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民建界别政协委员,会时刻关注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市发改委、市审批局的提案答复结合具体工作职权和工作实际,补短板增优势,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充分展示出了两个部门的使命和担当。希望全市人民都能以“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当好营商环境的参与者、监督者和建设者”的使命感,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的发展环境,助推张家口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