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第二总支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民建廊坊市委第二总支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1.jpg


5月28日上午,民建廊坊市委第二总支在“民建之家”组织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邵二玲,副主委王爱芳出席会议,第二总支主委刘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会员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要把筑牢根基作为主题教育的主要目的。要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把助力发展、建立新功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要把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抓手。全体会员要牢牢把握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方法、坚持学用结合、营造学习氛围等,让会员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汲取营养,做到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