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民建廊坊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北视察重要讲话精神-1.jpg


5月28日,民建廊坊市委组织会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邵二玲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王爱芳主持会议。

5月10日12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到我省雄安新区、沧州、石家庄进行考察,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对雄安新区过去三年严峻形势下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极大鼓舞了年轻一代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进程中的决心。

会议要求民建廊坊市委会员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围绕中共廊坊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建经济界别优势,进一步提升民建廊坊市委参政议政职能,为区域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