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与台湾新北访问团召开交流座谈会


台湾团来访新闻报道1 (4).jpg


627日,民建河北省委与台湾新北访问团在省民主党派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民建中央联络部部长汪阳,民建省委主委薛寒、副主委范社岭,访问团团长何碧英、理事长谢美子一行20人出席座谈会。民建中央联络部综合处处长徐天成,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委黄超,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赵勇以及民建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汪阳主持会议。


台湾团来访新闻报道1 (2).jpg


会上,汪阳向大家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薛寒致辞欢迎台湾新北访问团;何碧英代表访问团致辞,感谢民建中央的邀请,感谢民建河北省委热情接待;范社岭向访问团一行介绍了河北省发展情况以及民建河北省委情况;赵勇介绍了石家庄的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状况;大家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相互介绍了所在行业及企业状况。


台湾团来访新闻报道1 (1).jpg


薛寒指出,民建中央将访问团此次活动的第二站安排在河北,既是希望大家实地感受国家重大战略的推进情况,也是对河北民建的关心支持和深情厚爱。热烈期盼广大台湾同胞来冀创业和投资,也衷心希望大家常来河北走一走,看一看,“这么近,那么美,欢迎大家随时到河北”。

汪阳强调,近年来民建中央与新北市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和联络机制,已经多次邀请协会组团来祖国大陆访问,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本次访问涉及京津冀三地,是大陆三大经济圈之一,同时也是国家发展战略重要一极,希望访问团能在参访中与民建组织及会员加强联系和沟通,欢迎访问团成员来祖国大陆投资兴业。


台湾团来访新闻报道1 (3).JPG


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河北省各民主党派展厅,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