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刘瑞领召开丰宁产业帮扶推进会


丰宁帮扶推进会 (1)_副本.jpg


为推动民建中央定点帮扶点丰宁县乡村振兴具体工作,帮扶丰宁当地产业快速发展,6月14日,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河北陆港建设集团董事长刘瑞领邀请丰宁县政协副主席李文江一行来石家庄就丰宁帮扶事宜调研考察并召开推进会。民建省委社会服务部负责人洪立江,丰宁县相关领导,民建会员、丰宁原始农业种植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远,河北陆港建设集团总经理宋丽民参加会议。

李文江一行首先来到石家庄国际陆港展厅、铁路作业场站进行实地参观。李文江感叹陆港建设集团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并高度赞扬了集团领导的国际视野和责任担当。大家面对气势宏伟的集装箱堆场、仰望高耸雄立的龙门吊,近距离接触连通世界的中欧班列,对东接海上丝路、西连路上丝路、南向RCEP、北上中蒙俄经济走廊的石家庄国际陆港有了更生动和直观的认知。

随后,一行人来到陆港建设集团总部就具体帮扶事宜召开座谈会,刘瑞领指出,作为民建企业家,在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更要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承担自己的政治责任。丰宁县是民建中央帮扶点,同时也是燕麦种植基地,我们要充分发挥当地会员企业的优势,通过产业帮扶推动当地农民致富,乡村振兴。下一步,石家庄陆港建设集团将会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助推燕麦产业发展,为当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富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