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向台湾新北访问团进行招商推介


向台湾团的招商推介会1 (2)-1.jpg


6月27日,应民建河北省委邀请,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在省民主党派机关六楼会议室与台湾新北访问团进行招商推介,并召开交流座谈会。民建中央联络部部长汪阳,民建省委主委薛寒、副主委范社岭,访问团团长何碧英、理事长谢美子一行20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特别邀请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赵勇向新北访问团一行介绍石家庄营商环境和招商投资政策。

座谈会上,首先为访问团一行播放了《石家庄未来可期》宣传片,随后赵勇结合PPT为访问团一行详细讲解石家庄的营商环境和招商投资政策。


向台湾团的招商推介会1 (1)-1.jpg


赵勇向台湾访问团介绍,今年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北考察时,在石家庄主持召开了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强调要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努力使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先行区、示范区。石家庄市作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的区域中心城市,拥有毗邻京津、海陆空交通体系便捷等独特的战略区位优势;具有龙头企业茁壮成长、产业集群不断壮大、配套条件全面优化、城市功能快速提升等迅速发展的前景和机遇;还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包容守信的人文传统,以及风光秀美、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石家庄未来必将承接更多产业、更多功能和更多创新成果,将成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投资热土,希望广大台湾同胞们来此投资兴业,共创台湾与河北两地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招商推介后,访问团成员各自介绍了自身企业发展情况,双方表达了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