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与民建福建省委召开交流座谈会


与民建福建省委交流座谈 (1)-1.jpg


6月28日,民建河北省委与来河北调研考察的民建福建省委一行在省民主党派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武云秀主持会议。民建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运明,民建省委副秘书长王凤玲、林秀清等一行12人出席座谈会。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武云秀首先向民建福建省委一行介绍了河北省情和民建河北省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张运明介绍了福建省委一行此次来冀调研内容和目的;随后,与会人员就“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具体工作展开了亲切愉快地交流讨论。


与民建福建省委交流座谈 (4)-1.jpg


张运明表示,此次河北之行,既感受到了在民建中央的带领下,各省民建组织为丰宁所做的贡献,也了解到民建河北省委近些年所开展的诸多工作扎实有效。当前,各级民建组织正在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希望能够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将自选动作做出彩,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使其成为推动我们工作的强大动力。同时,要坚决落实好民建中央的有关工作部署,共同地把丰宁帮扶工作扎实做出效,在丰宁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展现我们民建风采。


与民建福建省委交流座谈 (2)-1.jpg


武云秀指出民建福建省委无论是在丰宁帮扶还是在主题教育的开展上,都蹄疾步稳、卓有成效,感谢民建福建省委在丰宁所作的贡献和带来的先进经验。下一步,民建河北省委将会积极学习福建等兄弟省市在各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民建十二大精神,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求细求实,扎实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把守初心、担当使命,汇集合力、凝聚人心,抓实抓深当前和长远的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