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胡世宁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调研企业会会员企业1 (5)-1.jpg


7月4日,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走访调研民建唐山市委企业委员会科技加工制造组、能源金融地产组的部分会员企业,副主委张洋,企委会主任刘凤海,副主任王志伟、王庆卫,秘书长高小亮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7家会员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在唐山金科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唐山智能电子有限公司、唐山宝丰管桩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和流程。唐山金科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863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主要生产农用微生物菌剂、土壤修复剂及中微量元素肥料等。唐山智能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水泥自动包装机、自动插袋机、自动装车机为主的企业,产品销往南美、中东、非洲、东南亚。唐山宝丰管桩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预应力高强混凝土管桩,是目前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管桩制造商。

在唐山启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山赫鸣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凯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的市场占有率,了解软件应用定制、开发等业务,并参观了唐山启奥跨部门涉案财物监督管理中心。唐山启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血液管理、公安管理、健康管理等领域智慧化软件研发、服务、安全等业务,获得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百强企业称号。唐山赫鸣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广大政企客户提供软件定制、应用开发、系统运维等全方位服务,已与阿里钉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唐山凯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交通软件开发,交通安全设施产品研发、销售、施工企业,居全省相关领域前列。

调研过程中,还来到河北东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丰南滨湖壹号院在售楼盘,该企业是以住宅地产为支柱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在京津冀进行了产业项目布局。

胡世宁对会员企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企业家会员保证安全生产,严把发展质量,不断拓展产业领域,做好行业先锋。要求企业家委员会深入一线调研走访,了解企业需求,搭建交流平台,力争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