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胡世宁深入基层调研会员企业


胡主委深入基层调研会员企业 (6).jpg


7月14日,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胡世宁到企委会文化医疗组的9家企业走访调研。民建河北省委参政议政部一级调研员马彦容应邀参加。企委会主任刘凤海,副主任田胜民、王继东,秘书长高小亮陪同调研。

在河北丰信工程咨询公司,总经理田胜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在今典教育科技(唐山)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勇带领大家参观了今典优才托管中心唐山华北妇产医院总经理杨永峰介绍了医院的3H服务理念和雄厚的专家团队在唐山文旅数字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锋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及发展前景在唐山星范医疗美容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伟介绍了美容院的经营理念和精湛技术。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唐山夫朗沃琴行•艺术学校和唐山海陆川科技有限公司。

胡世宁边走访、边交流。他指出,在今年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中,企业家们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基层组织创A活动,为会员之家提供场地,支持会务活动,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希望会员企业家们不忘合作初心,不忘创业使命,为唐山市的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