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调研并走访会员企业


调研并走访会员企业1 (2).jpg


719日下午,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到河北唐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参观了路北区工委六支部“会员之家”。民建市委副主委刘宏伟、企委会主任刘凤海、秘书长高小亮、路北区工委主委韩易达、曹妃甸总支副主委郑志陪同调研,路北工委六支部主委张延林、副主委李文戈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活动。

路北区工委六支部会员、河北唐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康介绍了河北唐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和企业的发展历程,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热学实验室、力学实验室、长度实验室、化学实验室,参观了检测设备。唐测检测公司是目前唐山唯一一家专业从事计量校准服务、维修、销售的第三方技术机构,目前可授权开展计量标准42项、经CNAS认可的检测、校准项目334项,业务范围辐射至全省乃至全国。胡世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强调,中共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同时,就企业在唐山的市场占有率、在检测领域取得的资质以及在河北省的影响力等方面表示了深切关注。胡世宁提出要求,要求唐测检测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民营企业要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刻把握民营经济发展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坚守主业,自觉走高质量发展路子。

接下来,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路北区工委六支部“会员之家”建设,会员尤斯亮向调研组介绍了“会员之家”的设计理念和各模块布局,胡世宁对“会员之家”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建议,在公司四层区域集中展示民建企业家会员风采。张延林表示,感谢胡世宁对支部会员之家建设的高度重视,感谢赵永康、尤斯亮对会员之家建设的积极投入,感谢调研组对会员之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通过会员之家建设延伸出更多的会务活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通过会员的沟通和交流碰撞出更多的新思路,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工作中继续发力,为唐山重大战略部署推进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民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