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能源资源环境委员会、民建邢台市委联合召开参政议政专题培训会议


民建河北省委能源资源环境委员会、民建邢台市委联合召开参政议政专题培训会议1 (2)-1.jpg


7月28日上午,民建河北省委能源资源环境委员会、民建邢台市委参政议政专题培训会在邢台市万峰大酒店召开。民建省委参政议政部负责人、一级调研员陈志刚,能源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韩晓琴、全体委员和民建邢台市委副主委孙凤梧、秘书长王雪姣,民建邢台市委骨干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志刚通报了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和调研课题完成情况,并围绕民建中央安排的调研课题和民建河北省委布置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对委员们提交的调研成果逐篇进行点评、修改,对如何提高撰写高水平的参政议政稿件进行了细致解读。

陈志刚强调,参政议政是参政党的重要职能,也是我们自身价值的具体体现,特别是在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新形势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挥民建经济界别的特点和优势,围绕上级安排的调研课题、围绕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安排等,深入调研,发现问题和好的经验,积极建言献策,在推动河北的经济建设进程中发挥作用。

韩晓琴表示此次专题培训会议是能源资源环境委员会的重要议程。陈志刚的授课主题明确、语言精练、深入浅出,对稿件的点评精准到位,为下一步撰写参政议政意见和建议打开了思路。下一步各位委员要根据民建省委的工作安排,积极撰写相关稿件,展示委员们的风采和智慧。

孙凤梧代表,当前邢台市各行各业都在围绕“太行泉城,美丽邢台”而努力工作,民建作为以经济界人士为主的参政党,更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发挥更大的作用。

下午,与会人员前往邢台博物馆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