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旅游文化卫生委员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支部联合举办第四期“文旅沙龙”活动


民建秦皇岛市委旅游文化卫生委员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支部联合举办第四期“文旅沙龙”活动.jpg


为进一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8月15日,民建秦皇岛市委旅游文化卫生委员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支部联合赴北戴河如意山海康养酒店举办第四期“文旅沙龙”活动。民建旅游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崔琳、副主任檀英辉及10余名专委会委员、支部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崔琳主持。

座谈中,如意山海康养酒店总经理张雅洁向民建一行介绍了酒店的特色服务、硬件设施及经营情况等。檀英辉在酒店设施建设和配套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实操性建议。

之后,一行人体验了酒店多功能检测一体机、RMD身心测疗机,并参观了颂钵能量疗愈室、中医古法经络调理室和养生客房,详细了解各类疗愈方式及康养服务内容。

大家认为,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游客对康养服务的需求也进一步提升,康养与旅游业融合发展成为必然趋势。旅游业相关经营单位可以从饮食、运动、心理、医疗、文化等多方面进行探索,研制个性化康养服务,为游客提供专业、科学、安全、温暖的旅居康养服务体系,在新赛道上抓住新机遇、谋求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