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桥东区基层委员会到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座谈


民建桥东区基层委员会到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座谈1 (1)-1.jpg


8月23日,民建张家口市委桥东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国欣一行到张家口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园区服务大厅、融媒体中心、多功能会议中心等园区设施,详细了解了产业园的园区运营、企业入驻、配套设施等方面情况,并对园区入驻企业锐仕方达张家口分公司、新宸职业培训学校等企业进行了参观走访,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特色服务、亮点产品、人才服务案例进行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园区运营总监孙健对产业园整体规划及运营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成员对产业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并结合各自实际,在人才招引和保留、企业培育和提升、产业园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国欣表示,人力资源是张家口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产业园要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紧扣服务城市发展战略、产业发展需求,形成产业集聚优势,打造园区服务品牌,畅通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与产业发展联通渠道,以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