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赴会员单位高碑店德仁医院走访调研


20230828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赴会员单位高碑店德仁医院走访调研1 (2).jpg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现状,倾听企业发展心声,开展精准服务。近日,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到会员单位高碑店德仁医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中共保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祝瑜,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新城支部主委程辉,副主委李兵、梁伟,委员李东、梁耀丹,秘书长刘娜,副秘书长张倩玉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参观了高碑店德仁医院的各个科室、医养护理中心、健康管理中心、中医部。据了解,高碑店德仁医院始建于2018年,是一家集医疗、保健、康养为代表的的二级中医综合医院,医院始终秉承合法、科学、诚信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德感人,以医术取信于人的办院宗旨。医院真正体现了以病人为中心,以临床一线为中心的核心价值以及人性化的管理服务理念贯穿于医院的每一个角落。

王文志对会员企业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向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医院坚定发展信心,开拓发展思路,充分利用好政府针对民营企业发展出台的政策,多渠道寻求发展机遇,打造智慧医院新标杆,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