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走访会员企业


民建邢台市委走访会员企业1 (1).jpg

近日,民建邢台市委主委李文阔带队到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副主委孙凤梧、韩晓琴,秘书长王雪姣,科技总支主委艾连彬、青创支部副主委刘源等9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会员企业河北农华世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观。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科技研发、良种繁育、技术推广、农业项目开发、有机肥生产与销售、农资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大家先后参观了昊瑞农业合作社、有机肥厂、高粱种植基地,负责人张忠斗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方向。

李文阔详细了解企业在洪灾中的受损情况,对企业今后发展提出建议一是依托当地现有产业链,发现新的经济增长点,做大做强自身企业二是因地制宜,做好有机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做好有机肥生产项目。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王哲华书画工作室、梅花拳文化产业苑。李文阔一行参观了书画院,会员王哲华对书画院的运营情况和艺术作品进行介绍。李文阔对书画院推出的书画文创礼品提出了建议,希望书画院今后把这种礼品打造成代表当地文化,能够作为对外交流的一种高端文化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