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发区支部开展参政议政“大调研”活动


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发区支部开展参政议政“大调研”活动2-1.jpg


为提升建言质量、增强履职质效,高质量完成民建秦皇岛市委“大调研”工作任务,9月6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发区支部开展了“推进产业集群化发展,打造高端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主题调研活动,赴中信戴卡轮毂制造有限公司产业园和秦皇岛兴龙轮毂有限公司参观,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发区支部主委苗建光、副主委王虹发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分别与中信戴卡产业发展部部长刘利华、兴龙工业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梁勇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公司业务现状、汽车行业产业链、供应链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并针对秦皇岛市建立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打造更有韧性和竞争力的汽车行业产业链和供应链的路径举措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认为,此次调研活动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察实情谋实招求实效”,为调研组撰写提交高质量调研报告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