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荣获“民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民建石家庄市委获民建中央表彰1.jpg


9月19日,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在江西赣州召开,对在思想政治建设领域表现突出、成绩卓著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民建石家庄市委荣获民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民建石家庄市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始终将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摆在首位,把凝聚共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为最大政治任务,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全市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民建市委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新时期新征程,民建石家庄市委将与时俱进、再接再厉,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将思想政治建设推向深入,充分调动全市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履行好参政党职责,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石家庄篇章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