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荣获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民建唐山市委荣获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jpg


9月19日,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在江西赣州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民建十一大以来思想政治建设取得的成绩经验,交流各地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上对在思想政治建设领域表现突出、成绩卓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建唐山市委被授予“民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民建唐山市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并作为重要内容贯穿会务工作始终。换届以来,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抓手,以学习中共党史、喜迎中共二十大、纪念“五一口号”七十五周年活动为契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着力提高履行职能成效。民建市委连年被民建河北省委授予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宣传报道工作先进集体,荣获2022年“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等称号。

民建唐山市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民建河北省委和中共唐山市委的引领下,凝心铸魂、团结奋进,在自身建设、建言资政、服务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