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民建会员杨红宇在第五届唐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技术能手称号


光荣榜1 (1).jpg


第五届唐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于10月17日拉开帷幕,在本次大赛中(电气设备点检专业),民建唐山市委唐钢总支会员杨红宇荣获该专业第二名的好成绩,喜获“唐山技术能手”称号,为唐山民建争了光,添了彩!

杨红宇曾获第二届唐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名(电气控制系统安装和调试专业),获唐山工匠荣誉称号,第三届唐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专业)第十名,第四届唐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电工专业)第三名,获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组织的辛勤培养,民建唐山市委非常重视会员双岗建功,多次强调,会员不仅要做好会内工作,更要做好本职工作!唐钢是国有大型企业,对唐山市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民建唐钢总支认真落实民建市委部署,注重在会员特别是年轻会员中培养工匠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培养他们爱岗敬业、淡泊名利、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让我们预祝他以及更多的会员们未来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唐山市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