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丰南区总支获区人大、政协多项表彰



近日唐山市丰南区政协第七届委员会次会议、丰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次先后召开

上分别通报了《区政协2023年度委员履职考评优秀人员名单》《区政协2023年度反应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名单》《唐山市丰南区2023年度“三个好”优秀人大代表名单》《唐山市丰南区2023年度优秀人大代表建议名单》。其中丰南区总支主委田胜民获评“丰南区2023年度‘三个好’优秀人大代表”,他提出的《关于推进丰南住建领域诚信体系建设,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建议》获评“丰南区2023年度优秀人大代表建议”;张景黎、杜恩宏、孙波、李菲、梁小菊、孟令伍获评“区政协2023年度反应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李菲、杜恩宏、张景黎、赵会来、蔡建生刘作花、唐永靖、薄乃秀、孟令伍、梁小菊获评区政协2023年度委员履职考评优秀人员”。

2023年以来,丰南区总支在民建唐山市委正确领导下,在中共丰南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经济建设重点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争第一、创唯一”的精神,在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得到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采纳。

本次评选既是对丰南区总支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高度期许,总支将一如既往主动作为,带领全体会员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