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永年区基层委员会举办“学两会、庆三八”暨“时间作渡,眉目成书”文化沙龙


民建邯郸市永年区基层委员会举办“学两会、庆三八”暨“时间作渡,眉目成书”文化沙龙1 (2).jpg


离离春风,万物生长。3月7日下午,民建邯郸市永年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女会员在李婷医院“民建会员之家”举办“学两会、庆三八”暨“时间作渡,眉目成书”文化沙龙。

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分享了各自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感悟收获,畅谈了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

活动中,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她们不仅要扮演好家庭角色,更要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此次女性学习及人生成长文化沙龙活动,不仅为永年民建女会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激发了她们对于生活和工作的热情和信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们将继续发挥自己的潜力和优势,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建永年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杨彦、李婷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