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新会员二支部联合共庆三八妇女节


民建唐山市委新会员二支部联合共庆三八妇女节 (2) (2).jpg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下午,在唐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由唐山市妇女联合会、民建中央画院河北(唐山)分院、民建唐山市路南区工委联合举办了以“品味艺术魅力·描绘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在欢庆三八妇女节的同时,为女会员们带来了一场艺术与健康的精神盛宴。

民建唐山市委新会员二支部主委杨淑英,副主委范树军,会员史亚超及陈琳等人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员们认真听取讲座知识,对于健康知识方面进行现场实际体验。周祖光老师的讲座把会员们带入到了书画艺术的前世今生,从艺术欣赏的角度为会员群体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新会员二支部的史亚超和陈琳为现场会员表演二胡扬琴合奏,把现场气氛拉满,让与会人员享受了一场民族乐器和民族音乐的盛宴,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赞誉。

本次活动也促进了会员内部的紧密沟通,为更多优秀的组织单位拉近了合作关系。对于传递民建精神及展示民建人的风采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