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三八”妇女节 致敬巾帼育花人——民建保定市委阳光支部、青年工作委员会赴保定市冀英第五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20240311共庆“三八”妇女节  致敬巾帼育花人——民建保定市委阳光支部、青年工作委员会赴保定市冀英第五小学开展慰问活动1 (2).jpg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民建保定市委阳光支部、青年工作委员会走进会员单位保定市冀英第五小学,联合开展“致敬巾帼育花人”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女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阳光支部副主委王玮,秘书长、冀英第五小学校长李双,青年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韩潭钺,委员梁伟、段鑫、龚鹏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向学校女教师送上节日鲜花、奶茶以及其他生活物资。李双带领大家进行参观,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随后,大家走进课堂,聆听教师的生动授课,感受到了教师在三尺讲台上的风采和魅力。在交流中,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教师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状态,特别对女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付出的巾帼力量表示钦佩与感谢,并对学校优秀的教学管理、浓厚的文化氛围、敬业的教师队伍以及优质的教学服务给予了高度好评。

王玮表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身担重任,为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国家发展、民族进步发挥着重要作用,在今天的特殊节日,开展“致敬巾帼育花人”活动,不仅是对女教师的赞扬和敬意,也是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教育事业,为推进教育事业发展、提升教育品质贡献智慧与力量。

据了解,保定市冀英第五小学隶属于冀英教育集团,于2018年成立,目前拥有在校师生近500人,是一所规范的中等规模民办学校。冀英五小始终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注重教学质量发展,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敬业爱生的优秀教师队伍,多年来在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