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聚力绽芳华 民建石家庄市委妇女委员会纪念“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民建石家庄市委妇委会组织活动1 (2) (2).jpg


3月4日,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民建石家庄市委妇女委员会举办“巾帼心向党,聚力绽芳华”纪念“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民建石家庄市委副主委宋磊珍、驻会副主委张海霞、民建省委妇委会主任魏亚出席活动,部分省妇委会及市妇委会委员参加活动。

大家参观了委员企业河北省石家庄市童格教育有限责任公司,并在童格教育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体验学习了女性商务、生活礼仪等,深刻感受到身心同步修养的美好。

张海霞肯定了妇委会的工作她表示,女同胞们以自身特有的勤劳、坚韧品质,在各自岗位积极进取、无私奉献,双岗建功展示了民建女会员良好的形象。她鼓励妇委会多倾听女性会员的心声,多组织适合女性会员的活动,多搭建为女性会员服务和交流的平台,并加强与省妇委会、妇联的联系互动,维护女会员合法权益,助力广大女会员积极参与经济建设,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