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河北科技大学支部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3月13日上午,民建石家庄市委科技大学支部组织召开全体会议。

大家共同总结回顾了2023年的工作。一年来,支部紧紧围绕民建市委和学校统战部的工作部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在活动开展、个人履职等方面展现了民建会员的担当与风采。

与会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并积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方位、描绘新蓝图,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寻找有效的切入点,切实把自身专业优势转化为建言能力,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议传达了民建石家庄市委全体会议精神,还就2024年支部工作设想、参政议政、支部换届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