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添绿别具一格 生态文明思想伴春永行

———民建邯郸市委永年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向永年区二中学生劳动实践基地捐赠复合肥


民建邯郸市永年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助学在行动 (2).jpg


3月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教育引导学生树牢生态文明理念,养成绿色、环保、低碳、适度、健康的行为习惯和消费方式,民建邯郸市永年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组织会员到永年区第二中学参加劳动实践活动,并向学生劳动实践基地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复合肥。永年区第二中学党委书记常虎军,民建邯郸市永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永年区第二中学校长郭军现,中共永年区委统战部副科级领导干部燕婷婷,河北新宜化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民建邯郸市永年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主委郑高波及部分民建会员参加活动。

郭军现讲到,永年区第二中学是河北省园林式单位,邯郸市绿色校园,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结果,是社会各界人士大力支持的结果。近年来,学校在提高学生文化成绩的同时,创新教育理念,因地制宜充分开发利用好学校各种教育资源,建设了“学生劳动实践基地”,实现了劳动与技术教育深度融合,既培养学生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观念,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又普及科技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劳动和科技素质。本次活动,不仅为永年二中绿美校园建设提供了物力支持,也体现了民建会员企业不断拓宽服务领域,用实际行动助力永年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与社会情怀。

郑高波表示要积极助力永年教育发展,深耕永年民建助学品牌,主动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下一步将持续关注学校劳动实践基地课程开展情况,充分发挥民建界别优势,为永年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物力支持,贡献一份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