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组织会员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499

    3月20日,民建秦皇岛市委组织70余名会员,集体观看了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群众路线思想教育。

    影片讲述了我国三年自然灾害时期,周恩来总理深入革命老区邯郸武安县伯延公社考察调研,周总理与老区百姓坦诚相对、真情相待,在调研中听真话、办实事,与老区人民度过令人难忘而感动的四个昼夜。影片通过真实的历史、细腻的刻画、质朴的语言,生动感人地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深入群众扎实调研,在工作中实事求是、心系百姓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电影情节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传递出了强大的正能量,让人深切地感悟到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影片思想深刻、发人深省。我们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在本职工作中要以周总理为“镜子”,不断增强群众观念,加强和改进自身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理念,力争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民建事业中,要坚定不移地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参政为民。坚持群众路线,脚踏实地地深入基层调研,真实、客观、有价值、有分量地传递民意,与中国共产党一道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从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