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险投资的风向标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691

    2014(第十六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于6月11日至14日在深圳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该论坛由民建中央、科技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副主席陈政立、辜胜阻、宋海,科技部部长以及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主要领导等出席论坛开幕式,与会专家、企业家、投资家及社会各界人士1800余人,规模空前。邯郸民建由专职副主委带队,一行7人出席了本届论坛,参加了两个阶段的全部活动内容。期间还应邀出席了会议安排的民建中央主要领导会见和座谈活动。

   中国风险投资论坛是民建中央主导推动的一个品牌项目,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已成为中国风险投资的一个风向标。通过参加整个论坛活动,感受了当前我国风险投资领域的演化进程和发展方向,加深了对科技创新与风险投资关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密切的关注科技创新、风险投资的研究,努力为河北的创新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