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民建会员张翔宇被授予“最美河北人”荣誉称号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7941

    近日,保定民建会员、河北百悦集团副总裁、河北恋乡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翔宇被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授予2017年度第五批“最美河北人”荣誉称号。

    张翔宇同志工作21年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2008年曾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16年,他带领团队历时一百天,把一片河滩地建设成一座两万平方米的太行风情建筑群,成为保定市承办的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让人震撼的,可复制、可推广、可示范的旅游新业态——“恋乡.太行水镇”。在项目开发的同时,他所领导的企业还担负起“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的重任,孵化回乡创业人员及团队24个,扶持农民为主的个体工商户52个,提供农村劳动就业岗位400名,实现了项目所辖村贫困户全部脱贫的目标。